winterfell.

01.
听说学校里正在流行某种病毒。
不知道这种病毒的传播方式是怎样的。
我开始害怕,紧张到感觉窒息。
我想要离开这所学校。

02.
一开始所有的病患都没有异常,
他们被安排在一层。
直到健康的我们被学校聚集起来,确定没有携带病毒后,让我们排队从窗户离开学校。
我看见一对双胞胎溜去一楼寻找她们的妹妹。
我不知道该告诉谁,
我觉得有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。
幸好妈妈还在身边。

03.
校园外的空气无比清新,阳光刺眼。
我想我一定要买个口罩,虽然我是那么的想要回家。

04.
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跟妈妈走散的,
我不知道我怎么上了这辆双层巴士。
看到熟悉的脸我感觉我又回到了原点。
坐在前面的老师告诉我,
第一层都是丧尸,他们上不来。
果然是丧尸。

05.
我们告诉司机可以在路边停下,让我们跳下去。
公车一点一点靠近路边。
打开门的一刹那我感觉重获新生。
但我很快发现,双层巴士的门,只有一个。

06.
尽管丧尸的反应很慢,他们还是跟我们一起涌了出来,他们的眼睛是白色的。
我只好又退回二层。
我想到要给妈妈打个电话,却看见妈妈在混乱中也上了这辆车。

07.
我看见有个年轻人很困倦,我感觉他很危险。
我让妈妈不要坐在他旁边,我问他,你是不是被咬了。

08.
他一开始笑着说没有,后来又变成了没有关系。
坐在面前的老师拎着他的衣领,把他扔到了一层。
他惨叫着,咒骂我。

09.
我们又试了一次,跳出车门,全力奔跑,
我们看到了很多正常人,和我们一起全力奔跑。

10.
男孩提议我们躲进市中心的教堂。
会开着吗?
当然,
这可是这座城市的地标。
记得锁门。

11.
第一个房间,
里面有一个小女孩在弹琴,似乎一切都很平静。
直到她趴在桌子上开始睡觉。
我紧张起来,跑过去抓住门把手。
男孩默契的看了看趴着的小姑娘,她的眼睛果然是白色的。

12.
第二个房间。
大家都开始紧张起来,站在门边。
有些人居然写起了作业,聊起了天。

靠在门边的那个小姐姐!
你他妈能把门关上吗!

000.
我一定是受了什么刺激。
001.
今天天气好阴。
002.
在我的梦里,弹钢琴的,是美羊羊。

【2017.07.31】

评论

热度(2)